念色。  

木叶村来了一个漩涡鸣人2

  上一章 


  【理想村】

  

  宇智波斑:盯——

  宇智波泉奈:盯——

  宇智波鼬:盯——

  宇智波止水:盯——

  鸣人咽了咽口水,艰难的开口:“该解释的我已经解释了,那个……各位,不要用写轮眼盯着我。”

  他很久没被这么多双写轮眼注视着过,压力不是一般地大。

  ——尤其他曾经还和其中两双打过架。

  宇智波斑顺势收起写轮眼,脸上写满了“老子好兴奋”的表情道:“鸣人那个小鬼长大以后就是这个样子,很强了嘛。”

  宇智波泉奈笑眯眯道:“已经变成大叔了呢,鸣人。”

  宇智波鼬:“……二代目来了吗?”

  宇智波止水:“……这个时候不应该叫四代目吗?”

  宇智波镜从写个不停的观察报告中抬起头来,推了推鼻梁上做装饰的眼镜,一脸高深莫测道:“现在这个情况只有老师能解决的了。”

  宇智波斑脸上的笑容一顿,瞬间黑了脸:“泉奈,去找大蛇丸。”

  宇智波鼬:“……斑大人,那是叛忍。”

  宇智波泉奈:“你也是。”

  宇智波鼬:“我现在是正经的晓组织人事部门总监,兼木叶暗部成员。”

  宇智波斑:“反正都是我下属。”他是董事长,兼木叶初代目天启。

  宇智波鼬:“……从某种程度上讲是这样,但是从另一种情况分析就不是。”

  宇智波泉奈:“宇智波一族所有的东西全部都是哥哥的。”

  宇智波鼬:“带土叔会哭的,绝对会哭给你看的。”

  宇智波斑冷笑:“呵,你以为我姓旗木吗?”

  宇智波止水:“饿了吗?”

  鸣人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这个最后那句话是在对自己说。他一醒来就被一堆写轮眼施压,完全忘了自己到现在还什么都没吃。

  他摸摸自己的肚子,在心里安抚了一下到现在什么话都不敢说的九喇嘛,对卷毛宇智波点了点头。

  宇智波止水勾起嘴角,轻声道:“趁他们没注意,我带你出去吃拉面。”

  鸣人:“欸?”

  宇智波止水也不等他反应,扯过他就走,然而刚拉开房门,一道金色的身影突然出现在两人眼前。

  匆忙用飞雷神赶过来的木叶四代目焦急问道:“鸣人没事吧?!”

  鸣人瞪大眼睛:“……老爸?”

  波风水门拉着他左看看右看看,嘘了一口气:“还好还好,没有缺胳膊少腿,就是感觉……成熟了些。”

  鸣人沉默了一会儿,道:“大概因为我现在已经32岁了。”

  波风水门卡壳:“嗨?”

  屋内吵架的宇智波们终于也注意到准备带着鸣人跑路的宇智波止水,宇智波鼬面无表情把宇智波止水拉到一边:“别添乱。”

  宇智波止水:“嘛,办法你们想,我就负责鸣人不饿肚子。”

  宇智波斑:“乖乖的给我收集情报去,小孩子别瞎搅和。”

  宇智波止水:“……我已经成年很多年了。”

  宇智波泉奈笑道:“在座的谁比你小?”

  宇智波止水:“这个梗咱以后都别提行不?球球了。”

  

  这一边鸣人对波风水门解释着:“这么说有点突然,但是我不是这里的漩涡鸣人。我们那个世界没有……那么多宇智波。”

  波风水门笑道:“啊,我懂啦。”

  鸣人惊愕道:“欸?我还没说什么呢!”

  波风水门:“我曾经和二代目研究过时空忍术,得出的确有平行时空的结论。”——宇智波镜插了一句“那篇论文好难,我写了好久呢。”——“鸣人,你的世界应该是我们都还没有复活的那种可能吧。”

  鸣人:“欸?复活?”

  波风水门:“嗯?是啊,因为阴阳结合,所以我们就复活了啊。”

  鸣人:“欸?阴阳结合?”

  波风水门皱眉,见另一个世界的儿子一脸懵逼的样子,不禁沉思了一会儿,迟疑道:“鸣人,难道你……现在还是单身?”

  鸣人:“……我的老父亲,您的二孙女已经六岁了。”

  波风水门:“噗——咳咳咳!!”

  一只手推开了波风水门,波风玖辛奈一脸惊喜的跳了出来:“真的吗!长的可不可爱啊!听说都是隔代亲,有没有和妈妈我长得很像我说?!”

  虽然心里有所准备,但是猝不及防下看到这个女人,鸣人还是没忍住红了眼眶,他吸了吸鼻子,对波风玖辛奈竖起大拇指笑道:“是啊!向日葵特别可爱!不过她更像雏田,倒是哥哥博人和老爸很像。”

  波风玖辛奈眨巴眨巴眼睛,笑道:“那一定是非常可爱的女孩子了。”

  波风水门点头道:“雏田是个好女孩。”

  鸣人咧嘴笑道:“虽然说老妈让我找和她一样的妻子,但是雏田也很好,我喜欢她,怎么说,所以……”

  波风玖辛奈笑道:“嗯嗯,所以要好好的对她哦。”

  鸣人笑着点头。

  这时宇智波鼬凑了过来,黝黑的眼睛盯着鸣人不说话。

  波风水门稍微挡住宇智波鼬看向鸣人的目光,笑着叫了一声他的名字:“鼬君?”

  波风玖辛奈道:“我刚刚过来的时候看见佐助就在外面哦我说。”

  宇智波鼬摇摇头。

  鸣人眨眨眼睛,对宇智波鼬道:“佐助也很好哦。”

  他察觉到屋内所有人的目光都看了过来。鸣人不明所以,只觉得其他人的目光有些奇怪:“佐助和小樱结婚后,生了一个女儿,叫宇智波佐良娜,是一个非常懂事非常努力的女孩子。如果鼬大哥见到她一定会喜欢她的。”

  宇智波鼬脸色稍缓,勾起嘴角道:“我倒是很想见见她。”

  宇智波止水道:“好啦,先让鸣人君检查一下身体,时空交换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其他的事情之后再说,好吗?”

  宇智波斑瞥了一眼窗外,冷哼一声。

宇智波泉奈勾唇道:“千手来了。”

  “知道老夫来了就把结界打开。”冷淡的声音传来。

  鸣人:“……结界?”他什么都没感应到。

  宇智波止水叹气,小声解释道:“泉奈大人专门针对千手血脉的结界,千手的人不被允许待在这里。”

  鸣人看了眼屋内的某个黑长炸,同样小声的问道:“那为什么宇智波斑能在这里面。”

  宇智波止水:“……啊?”没补剧情的孩子不知道自家老祖宗胸口秀了张千手。

  宇智波鼬及时捂住宇智波止水想要继续询问的嘴,拖着他出去了:“我和止水去接二代目大人。”

  四代目火影心累的悄悄呼了一口气。

  宇智波镜扭头问:“为什么斑大……”

  宇智波泉奈微笑:“闭嘴,镜。”

  宇智波镜眨眨眼睛,随后又不死心对宇智波斑道:“斑大人,我能取一点您的……”

  宇智波泉奈微笑:“不行,再问打死你。”

  宇智波镜闭嘴了。

  宇智波斑:“泉奈,其实镜想拿一点没……”

  宇智波泉奈:“哥哥你也闭嘴。”

  宇智波斑闭嘴了。

  波风玖辛奈拉着鸣人的手道:“等会儿二代目大人检查完身体就和爸爸一起回家,妈妈现在去给你做饭。”

  鸣人心里涌入一团热流,暖红了他的眼眶。

  其实从他醒来看到早该死去的宇智波斑和宇智波鼬的时候就想着这会不会又是一个限定月读,但是他们在他解释自己的来历以后,并没有产生什么敌意,还似乎都相信了他,这和他曾经经历过的月读不一样。

  他的心里突然抱以某种期待:这就是真实的世界,不是什么幻境

  这种期待在波风水门和波风玖辛奈出现的时候到达了最大。他以为他们从一开始就存活在世界上,但是波风水门告诉他,他们死过,就像他的世界一样。不同的是,他们都被复活的。

  这是幻境吗? 

  这是真实吗?

  他在心里自问自答,不停的肯定自己,又不停的推翻结论。曾经他就因为月读世界的温情,差点让自己沉沦。而现在,说实话他是怕的。他妄为被称作忍界最强,家人永远是他心里的弱点,他再怎么坚强都没办法抵御父亲的抚摸和母亲的拥抱。

  任他如何在心里叫嚣着这不是他的世界,他也无法第二次对面前的两人说出“我不是你们的儿子”这样的话……

  脸上的触感打断了鸣人的胡思乱想,白嫩纤细的手轻轻地抚摸着他的脸,眼前的红发女人蓝色的眼睛充满温柔和爱意。

  “妈妈在家等你和爸爸哦,儿子。”

  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


  “在和爸爸妈妈撒娇之前,先履行火影的任务把这几天的文件批了。”

  千手扉间的声音从他们身后传来。

        波风玖辛奈吐舌,对白发长辈打了声招呼就快去离开了。

  宇智波泉奈道:“该说你和那个木头真不愧是兄弟吗?情商低到十八层地狱了。”

  千手扉间道:“你是想要向我控诉你哥妄想把我兄长诱拐上床又失败了吗?”

  宇智波泉奈:“……哥哥?????”

  宇智波斑:“……泉奈,哥哥也是有自己的感情生活的。”

  宇智波泉奈:“哥哥!!!!!”

  其余所有人:是不是听到什么不该听的东西了?

  宇智波止水放下捂住宇智波鼬耳朵的手,庆幸道:“幸好在二代目大人说话之前就捂住了你的耳朵。”

  宇智波鼬感同身受的点头,放下同样捂住宇智波止水耳朵的手。

  宇智波泉奈:“……今天这个房间的人都要死!”

  宇智波斑:“泉奈。”

  宇智波泉奈咬牙道:“斑哥!那块木头有什么值得你……”

  “咳咳咳!”波风水门战术性打断宇智波泉奈的话,在其杀人的目光中递给他一个“你们四个的家务事就不要在我们这些外人面前提起”的眼神,随后就对千手扉间道:“二代目大人,还请先帮我儿子检查一下身体。”

  千手扉间皱眉道:“还没任何证据能证明这人真的是别的世界的漩涡鸣人。”

  宇智波泉奈黑着脸道:“没证明你还让人批文件?能耐啊千手老二。”

  千手扉间看了他一眼,眼神中充满了不屑。

  宇智波泉奈捏紧拳头。

  波风水门揉揉被重塑世界观的鸣人的头发,道:“血缘是一种很神奇的东西,不是吗?”

  千手扉间沉思,对鸣人道:“那么,在我治疗的过程中,把你们那边的事情告诉我吧。”

  完全没有从刚刚的炸弹中回过神来的鸣人呆滞点头。

  千手扉间拍了拍他的脸:“回神了。”

  鸣人一个激灵回过神,尴尬笑道:“啊……抱歉。那个我们那边前段时间刚举办中忍考试,那个时候恰好大筒木的人袭击了我们。我,佐助还有其他四影一起去迎战,但是还是被摆了一道,最后还是我儿子博人给了他最后一击才将他打败。”

  千手扉间:“……你平时废话不是很多吗?怎么这时候这么简洁。”

  鸣人挠头,嘿嘿一笑:“再怎么说我也是当了那么久的火影了。”

  千手扉间看了眼鸣人眼下明显的黑眼圈,突然道:“我说,这段时间的六代火影你来做吧。”

  鸣人:“欸?”

  波风水门:“欸?”

  宇智波泉奈:“哈??”

  千手扉间:“反正都是漩涡鸣人,没差吧。”

  宇智波止水:“我收回老祖宗最任性的发言,这位的任性程度不遑多让。”

  宇智波鼬:“止水……”

  宇智波斑幽幽道:“原来你说过这样的话啊。”

  宇智波止水条件反射:“是叔先说的!”

  宇智波斑阴森森的笑了一声。

  宇智波鼬在心里给自家首领默哀了三秒。

  鸣人惊道:“等下,六代不是卡卡西老师吗?”

  千手扉间心里暗自记下,嘴里道:“他的确是被提名过,但是他自己拒绝了。”

  鸣人:“欸欸!”

  宇智波斑:“毕竟要养狗和女儿。”

  鸣人震惊:“卡卡西老师有女儿了?!!!”

  波风水门无语道:“斑大人,请不要逗鸣人了。”

  宇智波斑冷哼道:“我说错了?那个小畜生在旗木小鬼面前就像条狗一样摇着尾巴。”

  波风水门:“带土的确像……啊,不对啦!带土不是狗,而且琳哪里是卡卡西的女儿了。”

  宇智波止水道:“四代目大人,这个的确是斑大人说得对。谁不知道卡卡西桑和叔把琳桑当做女儿养的。”

  波风水门:“……琳听了会生气的。”

  宇智波鼬:“歪楼了。”

  鸣人连忙对千手扉间道:“二代大叔!让我休息这一会儿吧,其实我还想和老爸老妈一起……”

  他双手合十,低下头,诚恳的请愿:“拜托了!请让我和老爸老妈一起相处这一段时间吧!”

  即使是偷来的,捡来的,怎么来的都无所谓,他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和他们一起生活!

  

  “我接手吧,火影的工作。”

  淡淡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鸣人抬头,见到来人不由自主的就露出了笑容,他向那人打了声招呼:“哟,佐助。”

  宇智波佐助上下打量着他。又是一种奇怪的目光,鸣人苦不堪言。

  千手扉间听到宇智波佐助的话皱眉道:“你觉得我会让宇智波的人插手火影的事吗?”

  宇智波佐助道:“你要是不想让我插手,那当初教导鸣人的时候又为何把我也叫过去?”

  这般无礼的话却没有让千手扉间生气,只是哼了一声,眼神中倒是暗藏着些许满意。

  宇智波佐助又对波风水门道:“这段时间的工作由我来负责,您不必担心,请尽可能陪在他身边吧。”

  鸣人对佐助咧嘴笑道:“谢了啊,佐助。”

  宇智波佐助叹了口气,露出鸣人非常熟悉的嘲讽脸:“你还真是一点都不见外。”

  鸣人道:“嘛,毕竟是佐助啊。拜托佐助的事情怎么算是见外呢?”

  宇智波佐助沉默,突然道:“真的是一个超级大白痴。”

  鸣人:“哈?怎么突然骂我!我给你说我们那个世界的佐助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叫过我了!你也不许这么叫!”

  宇智波佐助:“哼!谁会管一个大白痴说的话!”

  鸣人:“佐助!你是不是想打架!”

  宇智波佐助:“来啊!”

  波风水门:“……你们两个给我适可而止!”

  宇智波泉奈:“还真厉害诶,这两个人。”

  宇智波镜碎碎念:“不管是哪个世界的鸣人和佐助,相处方式都是一样的吗?是不是其他人也同样是这样?还是说只有他们两个是这样……”

  千手扉间回想着鸣人刚刚透露出来的消息,开口问道:“鸣人,那个大筒木是在你们中忍考试的时候才发现的吗?”

  鸣人从和佐助吵架的空挡中回了他一句:“不是,佐助早就在兔子大妈的冰雪空间里面发现他们了,还打了一架,不过他们非常强,佐助也没有占到便宜。”

  宇智波斑来了兴趣,道:“你知道他们为什么会来这里吗?”

  鸣人严肃道:“根据情报,他们千年前就出现了,之所以会活这么长是因为他们夺取别人的查克拉做成一种丹药不仅能增加力量还能延长寿命,他们就是靠着这种东西一直活到现在!”

  千手扉间也瞬间来了兴趣:“你回去给我写一份关于他们的详细报告,晚上就给我!”说着就快步走了出去。

  波风水门连忙叫住他:“二代目大人!鸣人的身体……”

  千手扉间头也不回:“没什么问题,只是查克拉消耗过多,休息一晚上什么事也没有。”

  波风水门:“那您这是要……”

  千手扉间回头,脸上竟然露出兴奋的笑容:“我想研究一下那些大筒木的丹药,我去找我大哥!”

  潜台词就是:我让我哥哥给我捉只大筒木玩玩。

  众人:……

  鸣人:“……他们会时空间忍术,想抓住他们很难。”

  千手•忍术发明大师•飞雷神创造者•忍界第一科学家•扉间:“有人比我很熟时空间忍术吗?”

  鸣人:“佐助啊。”他见过佐助的轮回眼也能穿越空间。

  宇智波斑:“……那个小畜生。”bug眼神威听过没。

  千手扉间:“……”这群靠血统的混蛋信不信明天他就把时光机给整出来!

  宇智波泉奈突然问道:“话说,带土呢?”

  宇智波斑面无表情:“他姓旗木,现在当然在旗木家了。”

  千手扉间也突然停下脚步。

  宇智波止水皱眉。

  波风水门凝重问道:“昨天鸣人的值班暗部是谁?”

  宇智波鼬:“……是兔子。”

  这时,一人推门进来更加清晰明了的回答了他的问题。

  “是带土。”银发上忍脸上没有了平日的懒散,眼里残留着恐慌。

  旗木卡卡西看了看那个浑身上下都不对劲的鸣人,对波风水门严肃的说:

  “老师,带土失踪了!”

  一个大胆的想法浮现在所有人的脑海里。 

  波风水门咽了咽口水,抽搐着嘴角勾起一个难看的笑:“那么……有谁比带土更熟悉空间忍术吗?” 

  千手扉间移开眼睛:“我先去整一个时光机。” 

  鸣人坚持道:“佐助!” 

  宇智波佐助捂住他的嘴:“我没有,别瞎说。”





*宇智波佐助突然骂鸣人大白痴是因为他发现两个世界的他们俩感情应该都是一样的,但是那个世界的两人就是没有在一起。那声白痴也可以理解为不仅是在说鸣人,也是在说那个自己

*理想村的人不会主动告诉鸣人这个世界两个人的关系,得他自己去发现,然后“哦豁surprise”!原著那边的漩涡鸣人也不会特地说出来这段关系,不过还是有人猜出来了的_(:3」∠❀)_为什么不说呢?破坏别人婚姻这种事情他们应该做不出来,反正我还没法接受这种做法。而且不管是鸣雏还是佐樱,结婚那么久了应该都有感情的。我一直都认同一句话:鸣人曾经喜欢小樱,现在喜欢雏田,但是他的灵魂伴侣一直都是佐助。佐助亦然。


*其实虽然不知道明不明显,但是我有把理想村里面的人写的比另一个世界的人都开朗不少,毕竟重要的人都在身边了,心情都会变得愉快。

*理想村的人我都是用全名,原著世界的人就直呼其名了

*感觉那群宇智波们被我写成一群讲相声的了(ノ_ _)ノ

评论(46)

热度(1650)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念色。 Powered by LOFTER